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横店热拍 三大主角造型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37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女导演曾丽珍执导的《男儿本色》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伴随开机而曝光的部分角色造型公布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不过,在先期发布的角色形象当中,刘烨罗嘉良王雅捷三大主角的造型尚处于保密阶段,而其中王雅捷的造型已成为该剧目前的最大悬念之一。据介绍,金牌导演曾丽珍和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吕凤珊对角色的形象设计要求几近刻苛,剧中风格各异的帽子、蕾丝、头饰等大量服装与配饰均从国外专门定做,既有着贴合角色性格背景的鲜明特色,又富含细腻精致的年代感。所以,当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的造型照一曝光,立即令人眼前一亮。

  王雅捷剧中的角色不仅是周敬之的妻子,还是周传雄的养母,而周敬之周传雄父子分别由罗嘉良和刘烨饰演。与两大实力派男星演对手戏,王雅捷自然有很大压力。王雅捷介绍,刘烨在剧中刚出场就是流落街头披头散发的样子,让这位影帝的演技又得到一次全新挑战。剧中,刘烨还与王雅捷之间有一段感情上的交流,最后被“后母”打动开口叫王雅捷“妈妈”的时候,使该剧感情的宣泄达到高潮。

  对于自己演的钟嘉钰,王雅捷这样分析,她不爱,便以死相抗投河逃婚;她爱了,便矢志抚孤以身殉夫。这个出身贫苦的女人不懂,为什么命运的玩笑会让求死不得的自己成为拆散多年弟兄的“祸水”。不过她因为感恩而忠贞,她对失去家产的周敬之不离不弃,将周家四个幼子视如己出,为养大孩子甘愿独自抵挡“疯牛”施祥庆(黑子饰)恶魔般的连番报复,直至死也不肯愧对爱人的信赖。死亡是这曲恋歌的休止符,更是这个女人悲苦一生的最强音。除了生命,她一无所有,为了这一世辗转颠沛的无悔爱恋,她毫无保留地交出了自己的全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儿本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