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登金像奖特刊 与林志玲张雨绮争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43  新浪娱乐
莫小棋登金像奖特刊与林志玲张雨绮争新人奖

莫小棋(右上)登最佳新人特刊

莫小棋登金像奖特刊与林志玲张雨绮争新人奖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金像奖组委会8日公布了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影后、最佳导演以及最佳新人提名者的大合照,凭借《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中的出色表现而迅速走红的莫小棋(曾用名莫小奇)因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而荣登最佳新人合照封面,与林志玲张雨绮等几位入围演员争艳。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中的莫小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片中她与男主角有多场暴力和激情戏份,特别是暴力戏份大多是真人上阵“假戏真打”,小棋更被打得鼻青脸肿、眼角流血,但仍坚持在片场继续拍戏,其敬业精神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称赞。莫小棋谈到此时笑称“心有余悸”,但她透露以后有这样的好片子仍然会出演,“因为拍这部戏让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对学习表演有很大的帮助。”

  此前莫小棋还曾荣获第四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虽然上次没有得奖,但小棋表示没有觉得遗憾,坦言作为新人能够得到提名让自己很受宠若惊,“说明我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就是对新人最大的鼓励,所以也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

  而此次金像奖又与张雨绮、林志玲、徐娇等“狭路相逢”一同竞争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小棋称“有看过他们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大家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据莫小棋透露,她将于近日赴港为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做准备。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小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