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金像短片演发哥 邓丽欣圆梦扮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8:00  新浪娱乐
郑中基金像短片演发哥邓丽欣圆梦扮张曼玉(图)

邓丽欣演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

郑中基金像短片演发哥邓丽欣圆梦扮张曼玉(图)

郑中基(左)和梁汉文

郑中基金像短片演发哥邓丽欣圆梦扮张曼玉(图)

郑中基(左)饰演小马哥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会拍摄四个短片向历来港产片致敬,包括以《英雄本色》《阿飞正传》《见鬼》《无间道》为蓝本,而金牌大风的演员就包办了《英雄本色》及《阿飞正传》两个故事。

  郑中基、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Stephy)为依足原作电影,发型和化妆一丝不苟。郑中基和梁汉文分别饰演《英雄本色》中的Mark哥和宋子杰,郑中基除了要演绎出当年“发哥”的神髓外,更不忘搞笑本色,再加上家英哥,令平日较严肃的梁汉文也憨豆上身,即使手持“鸭腿”当枪仍一面认真,而导演一喊停机,他们立即拿着鸭髀不停挥舞,在场工作人员纷捧腹大笑。

  方力申和Stephy重新演绎《阿飞正传》的梁朝伟张曼玉的角色,小方的“蛋挞头”与梁朝伟如出一辙,他表示:“我重看多次电影,希望做得最神似,难得有机会演绎经典角色。”Stephy强调曼玉是她的偶像,入行后更是她学习的对象,当知道要拍这短片,令她感觉梦想成真,“最令我意外的是拍档不是小方,而是扮张国荣的森美,相信可以擦出更多的新火花!”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中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