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杀青 女弟子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成龙2009年最新作品《大兵小将》近日在北京杀青,记者昨日获悉,在这部投资2500万美元的古装功夫喜剧中,成龙不仅启用“新”导演丁晟,主要演员除他和王力宏外,近10个角色悉数启用新面孔,并钦点首席女弟子徐冬梅扮演女主角山寨女强人,徐冬梅的造型昨日曝光。

  据成龙自组的经纪公司“成龙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练过杂技,曾经是健身教练,至今还保持着每天六小时的运动量。成龙十分看重这位女弟子,所以在戏分上也格外“优待”,让她成为成家班王牌“新七小福”组合的重要成员。《大兵小将》自今年2月在云南开拍至近日关机,历时两个半月,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