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开机 孙红雷赞林熙蕾有狠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开机孙红雷赞林熙蕾有狠劲(图)

林熙蕾与孙红雷《窈窕绅士》开机

《窈窕绅士》开机孙红雷赞林熙蕾有狠劲(图)

林熙蕾与孙红雷二度合作

《窈窕绅士》开机孙红雷赞林熙蕾有狠劲(图)

香港新人洗色丽、导演李巨源、女主角林熙蕾(左起)切烤乳猪

《窈窕绅士》开机孙红雷赞林熙蕾有狠劲(图)

主创举香拜神,祈求影片拍摄顺利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窈窕绅士》4月8日于厦门举行开机仪式,男女主角孙红雷林熙蕾及导演李巨源举香拜神,祈求影片拍摄顺利。本片是孙红雷和林熙蕾继《铁三角》后再度同台,孙红雷盛赞林熙蕾演起戏来有股“狠”劲,“我非常欣赏林熙蕾,相信我们俩这次合作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孙红雷“土财主”大改造

  《窈窕绅士》由美亚电影、银都机构等两岸三地公司投资约2000万人民币拍摄,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邓汉强共同监制,李巨源执导。故事描述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他只好找来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过程爆笑连连,最后两人也产生情愫,堪称奥黛丽-赫本名作《窈窕淑女》男性版。

  孙红雷首度尝试喜剧

  孙红雷带着墨镜、一身劲装出席拜神仪式,他一见到林熙蕾,就热情拥抱问候,两人果然在拍《铁三角》时就培养出好交情。本片是孙红雷从影多年来首度尝试喜剧角色,他表示:“其实以前我念中央戏剧学院时,就特别擅长喜剧,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表示,因为《窈窕绅士》的剧本太吸引他,从“土财主”变身到“绅士型男”太有发挥,才让他一口答应,还笑说:“过去演太多掏心掏肺的角色了,以后喜剧会占我作品的三分之一,毕竟现在的观众看电影希望开心点!”

  孙红雷林熙蕾互戴高帽

  孙红雷大赞蕾蕾说:“拍《铁三角》时我们没有对手戏,但当时我就发现她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我觉得她就像一本书一样,打开会让我有许多惊喜。”至于此角最大的挑战?“我没当过土财主,土财主不仅要形似,神似更是关键,这对我是一大挑战。”

  林熙蕾则称赞孙红雷拍戏非常敬业,一点都不像外传般难搞,“杜琪峰的戏常常没有剧本,有时候一等就是7、8小时,也常常超时工作,但他都没有怨言。”

  林熙蕾继上部片《气喘吁吁》和葛优合作,到这次和孙红雷演对手戏,接连两部片都和大腕级演员飙戏,且本片也是她首度尝试爱情喜剧,她表示:“很幸运也很期待,我本来就希望多尝试各类型不同的角色。”

  导演李巨源美梦成真

  导演李巨源曾拍过讽刺喜剧片《为人民服务》,睽违多年再拍第二部片,他说:“我一点都不紧张,太开心了,这部片已经在我脑海中拍了一万次,现在我只是把它执行出来而已。”事实上,李巨源共花了4年多的时间找资金,一开始处处碰壁,后来是张家振大力相助,才让本片顺利开拍,李巨源说:“我最要感谢张老板的支持,很多人都说要支持新导演,但张老板不是口头说说而已,他让我感受到他对电影的热情。”

  李巨源表示能邀到林熙蕾和孙红雷演出简直是美梦成真,他透露,当初他飞到北京和孙红雷恳谈了3小时,孙红雷当时有《孔子》、《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邀约,最后仍选了这部片,就是因为觉得角色太有发挥,林熙蕾更是宛如女主角“吴嘉倩”的化身,“蕾蕾在台湾出生、美国长大,又在香港工作,身上就融合了三地不同的文化气质,完全和女主角符合,我相信透过这部片,观众会看到不只是性感的林熙蕾,还有她慧黠有内涵的一面。”郑伟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窈窕绅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