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熊猫大侠》开机 李湘安胎未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王岳伦《熊猫大侠》开机李湘安胎未现身(组图)

导演王岳伦

王岳伦《熊猫大侠》开机李湘安胎未现身(组图)

演员刘桦

王岳伦《熊猫大侠》开机李湘安胎未现身(组图)

导演王岳伦在指挥拍摄

王岳伦《熊猫大侠》开机李湘安胎未现身(组图)

导演王岳伦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9日),王岳伦继《十全九美》之后的第二部电影,古装喜剧《熊猫大侠》在宁波开机。因为《十全九美》积累的人气,开机仪式选择的地点尽管偏远仍引来近百村民围观,而制片人李湘因身怀有孕未能现身。

  由于王岳伦去年凭古装喜剧《十全九美》创造国产电影票房奇迹,因此《熊猫大侠》自筹拍以来,一直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传出与周杰伦筹拍的电视剧撞名,之后该片的演员阵容也传出不同版本,引来不少猜测。而制作单位一直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具体阵容名单。在昨日的拍摄现场,除了导演王岳伦以外,新浪娱乐只看到刘桦现身。

  据透露,《熊猫大侠》将继续延续《十全九美》的搞笑风格,仍然是一部古装爆笑喜剧片。为了严防该片的故事情节和演员造型及阵容名单泄露,剧组制定了严格的保密措施,要求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不得对外界泄露,并严防记者在现场拍照。

  片场引村民围观 李湘未现身

  凭借《十全九美》积累的超高人气,昨天的开机现场引来近百名当地群众围观。

  该片开机地点相当偏僻,片场并没有多少居民。但由于剧组在宁波驻扎后,消息在当地传开。开机当天有近百名当地群众骑摩托车赶到片场观看,有不少都是拖家带口驱车十里而来,令现场工作人员哭笑不得。为了保证现场拍摄秩序,只好将群众请到一个山头上关注拍摄进展。

  而制片人李湘因怀有身孕,没有出现在开机现场。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