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加盟《成都,我爱你》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中国第一部城市主题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本月中旬开机,今日,该片将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昨日记者提前获悉,有缘来成都拍摄此片的演员除了本土超女谭维维外,还有影星高圆圆郭涛、黄轩,以及台湾地区女星安雅、韩国影星郑宇盛。

  该片未映先红,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早早于3月下旬就飞来成都,邀请该片参加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其看中的正是片中三位导演的强力组合:内地摇滚教父崔健、香港鬼才导演陈果以及韩国教父级导演许秦豪。而凭着三位导演的金字招牌,也吸引了圈内很多影星对此片的关注。

  《成都,我爱你》讲述的是发生在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将来(2029年)的三段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这三段故事分别由许秦豪、陈果和崔健执导,三人各自担纲自己故事的剧本编写,而这批演员名单也已到位。

  昨日记者得到的这份名单显示:本月有望来蓉拍片的除了郑宇盛外,还有高圆圆、郭涛、黄轩,以及台湾地区女星安雅。其中,川妹子谭维维将担任由崔健执导片段的女主角,和“红楼梦中人”选手黄轩搭档。昨日记者拨通谭维维电话时,她正在录制节目,其助手也证实了她将出演《成都,我爱你》这一消息。“合同都是这两天才定下来的。”而主演许秦豪部分唯美爱情的男女主角则是高圆圆和刚刚获得亚洲电影节大奖最佳男配角奖的韩国一线演技派男星郑宇盛。而陈果还是老口味,他选中的女主角是台湾地区著名的性感女星安雅,搭档的却是“老实巴交”的郭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