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新作《大兵小将》很山寨 新剧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46  海峡都市报
成龙新作《大兵小将》很山寨新剧照曝光(附图)

成龙《大兵小将》剧照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成龙的新片《新宿事件》刚刚在香港上映,他的下一部新片就已经浮出水面。刚刚在北京杀青、投资高达2500万美元的成龙新作《大兵小将》,昨日曝光了多张剧照。虽然主角成龙和王力宏没有在剧照中露面,不过成龙女弟子徐冬梅和众配角的一组战国勇士造型,却把影片的“山寨”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大兵小将》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电影以战国时代为背景,成龙饰演的“大兵”绑架了王力宏扮演的“小将”,引发一连串乌龙事件。昨日,女主角之一的徐冬梅在剧中的造型正式曝光,让影迷惊呼原来这次成龙大哥要玩像宁浩作品一样的“山寨乌龙戏”。从剧照来看,徐冬梅的剧中形象野性十足,她本人也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个“非常霸气,类似于山寨中的女强人”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