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女弟子造型像“野人” 徐冬梅从小就练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女弟子造型像“野人”徐冬梅从小就练杂技
徐冬梅(中)受成龙力捧

  2009年成龙最新作品《大兵小将》近日终于在北京杀青。在这部投资高达2500万美元的古装功夫喜剧中,成龙启用了新导演丁晟,在主要演员中除了他自己和王力宏外,其他包括两名女主角在内的近十名演员都是新面孔。昨日下午,女主角之一———成龙女弟子徐冬梅在剧中的造型正式曝光。通过好似“野人打猎”的剧照,整部影片的风格浮出水面。

  电影《大兵小将》造型师表示,在徐冬梅的服装设计中,他采用了皮革、皮草、金属、麻片一类充满原始味道的材料,配以战国时期的花样设计,在粗犷中透出少数民族地域文化的风味。徐冬梅上身的贴身吊带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用皮草和豹纹图案的皮革拼接而成,看起来既野性又性感。百褶裙元素的加入则软化了整个造型的粗犷质感,为徐冬梅在剧中的形象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柔美。

  据“成龙中国”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就练杂技,曾经是非常优秀的健身教练,至今仍保持着每天持续六小时的运动量。生活中,徐冬梅的皮肤就是剧照中所见的健康小麦色,而且她的五官轮廓很立体,有混血女郎般的性感。据透露,由于成龙十分看重这位女弟子,所以在她的戏份上也格外“优待”。(李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