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教父崔健首执导筒 《成都》未来篇新人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16  新浪娱乐
摇滚教父崔健首执导筒《成都》未来篇新人担纲

腼腆男生黄轩

  新浪娱乐讯 由崔健、陈果、许秦豪联袂执导的三段式电影《成都,我爱你》即将于4月中旬在成都开拍。在4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携两名演艺界新人在媒体前亮相。除了因超女选秀为人熟知的谭维维之外,出任《成都,我爱你》崔氏段落男主角的是一个叫黄轩的腼腆男孩。比起其他男主角韩国明星郑宇成的偶像气质、内地影星郭涛的演技实力,新人黄轩的加盟让人有些意外。

  首次执导看重未来新星

  据制片方介绍,《成都,我爱你》中,陈果、许秦豪、崔健将以风格迥异的影像方式讲述发生在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将来(2029年)的三段感人至深的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而崔健执导的正是影片的未来篇。据悉,未来篇的剧本四易其稿,崔健曾多次召开创作会彻夜赶工,其部分原因也在于在选定黄轩担纲章节男主角后,所做的考虑和调整。超女谭维维在和黄轩试戏的女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得到了崔健的青睐。

  据崔健介绍,黄轩是经好友介绍认识的。“当时感觉不错,和现在20出头的男孩子气质不太一样。后来总用他和别的女孩试戏,小孩挺腼腆,也认真的,有几次被试戏女孩误伤,脾气也挺好。后来就定他了。”

  王小帅崔健不谋而合

  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新片《自首》本来计划今年上半年开拍,由于资金等原因暂时搁浅,但是新片男主角也早早就定下了黄轩。也正是因为《自首》的搁浅,使黄轩成了崔健处女作的“实验品”。第六代名导和摇滚乐教父同时看重这个23岁的腼腆男孩,倒使人猜测这个陌生男孩的潜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