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在沈阳上映 张静初张家辉联袂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22  华商晨报

  今日,由张静初、张家辉联袂主演的电影《红河》在沈上映。

  昨日,张家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除了谈新片,在提起即将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时表示,“世界上最难熬的就是等待。”

  作为无线艺人出道的张家辉以《天地豪情》和《金牌四大才子》等电视剧被观众所熟悉,之后凭《赌侠1999》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并且拍摄过如《千王之王2000》、《放·逐》、《证人》、《保持通话》等多部电影。其中去年在《证人》中饰演的反派角色大受好评,玻璃眼、伤疤脸的造型让人心惊胆战,和爱妻的感情戏又感人至深。

  此次张家辉出演的影片《红河》主打悲情牌,之前在各地公映时,观众反映《红河》笑中有泪,情节感人。

  《红河》美方监制、著名编剧布鲁斯表态,该片有望参与明年的“金球”、“奥斯卡”。不过张家辉却表示:“我之前主要接拍商业片,这部电影中的人物很打动我,和之前的都不大一样。对我来说拿奖与否,或者是否扬名海外,都是很遥远的事。我更在乎,我这个香港人能不能在电影里像一个小镇男人。”

  采访中,张家辉表示很喜欢中国第六代导演,并希望能够有机会和他们合作:“我觉得未必要是冯小刚、张艺谋,我很喜欢王小帅、贾樟柯,还有《疯狂的石头》那个宁浩,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和他们合作一次,你也帮我宣传宣传。”本报记者 关舒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