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不知《风声》结局 与高手飙戏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张涵予不知《风声》结局与高手飙戏很过瘾(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声》自开机日起,一直受到高度重视,虽然一再保密,但仍旧不能平静,而近日对《风声》结局被曝光,吴志国的扮演者张涵予给出这样的回答,“那些都是胡说八道,真正的结局还没写好,连我都不知道。” 张涵予表示与5位国内一线腕儿飙戏感到很幸福。

  《风声》集结了张涵予、周迅苏有朋李冰冰黄晓明这5位国内一线的大腕儿。在张涵予看来,几个演技高手之间有机会飙戏,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儿:“这样更能让大家都使出真功夫来。我会努力演好自己这个角色,让他生动地体现在电影里面,至于票房,那更不是问题,”

  张涵予还表示,“我会关心票房,但我相信我们的电影会像《集结号》一样,创造奇迹。”虽然一直讳莫如深,但在一再的追问下,张涵予只是挤出几个字:“我演一个汪伪时期的剿匪大队长,吴大少爷,一个大反派。”但具体细节张涵予说“还是得卖个关子”。这样简短的回答,让人们对张涵予在该片中的演绎更多了几分期待。

  《风声》的题材是现下最热门的谍战片,在角色大体分配明朗之后,马上有人用《集结号》里的谷子地朴实气质给张涵予对号入座,在细致的描述过后得出结论:“张涵予演不好间谍,他的形象显得太老实。”

  对此,他也很坦然,“那段视频我也看了。其实他们就是很概念化地在评价一个角色,”说着自己也有点生气:“哪个间谍脸上写着‘我是间谍’呢?”然后他表现得也很飞扬跋扈、特机警,跟007似的,那样的话其实一天他就露馅。很长时间我们被概念化、样板化的东西蒙蔽了双眼,媒体还是得引导观众摆脱这种概念化的东西。只有票房才是硬道理。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