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是一部童话文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继昆明、北京、上海等地的首映礼后,由章家瑞执导《红河》于昨天下午在武汉首映,主演张静初和李丽珍现身,对于记者看片后的种种疑团进行了全面解答。就记者观感而言,《红河》是一部“童话文艺片”,无关激情,也无关黑帮仇杀。

  困惑:阿桃到底死没死?

  《红河》讲述在中越边境,张静初和张家辉上演的悲情恋歌。看完影片后,记者们都在困惑,“阿桃到底死了没?”张静初解释:“当初大家都讨论过阿桃的结局,最后导演还是很残忍,不想让她出现,一切留给观众去想像吧。”李丽珍扮演的阿桃姑姑阿水到狱中探望阿夏时,始终没有说阿桃死没死,只是临走时背对阿夏留下泪水,大家看到此处都以为阿桃死了,李丽珍很困惑地说,“难道是我哭得太过了?但我只是觉得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很痛苦啊。”

  澄清:没激情戏,别关注“裸替”

  全片所表现的重点实际上是男女感情,激情戏和“裸替”只是一种炒作。张静初每走一站都被问到“为什么要用裸替而不愿意为艺术牺牲”的问题,她无奈地说,这可能是出于商业的需要,“所以我关注你们有没有看片,这样我们才能真诚地交流。”

  阿桃与阿夏之间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张静初说,都有,“最开始她像小狗对主人一般依恋阿夏,后来她也会吃醋,这是种很干净、让人舒服的感情。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