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在京杀青 成龙首席女弟子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30  深圳晚报
《大兵小将》在京杀青成龙首席女弟子曝光(图)

“成龙首席女弟子”徐冬梅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记者获悉,成龙2009年最新作品《大兵小将》,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根据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工作人员透露,影片投资高达2500万美金,是一部古装功夫喜剧。在片中,成龙大胆启用新面孔。昨日下午,女主角之一——被称为“成龙首席女弟子”的女演员徐冬梅,通过“成龙中国”正式曝光影片新造型。

  作为成家班王牌“新七小福”组合的重要成员,徐冬梅在剧组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从本次正式发布的剧照来看,徐冬梅在剧中的形象足够野性。她本人也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山寨女强人”。记者了解到,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练过杂技,还曾经是非常优秀的健身教练,至今还保持着每天持续六小时的运动量。由于成龙十分看重这位特别的女弟子,所以在戏份上也有格外“优待”。

  据悉,作为成龙首部百分百启用内地团队的影片,《大兵小将》自今年2月起秘密在云南开拍至近日顺利关机,历时两个半月。据透露,该片正马不停蹄地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发行方表示,希望年内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