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首席女弟子徐冬梅亮相《大兵小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1: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大兵小将》剧组获悉,这部2009年成龙的最新电影作品近日在北京杀青。在这部古装功夫喜剧中,成龙大胆起用自己的“首席”女弟子徐冬梅。

  从剧组发布的剧照看,徐冬梅在剧中的形象十分野性。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非常霸气,类似于山寨女强人的角色”。电影《大兵小将》造型师表示,在徐冬梅所演角色的服装设计中,使用了不少皮革、皮草、金属、麻片一类充满原始味道的材料,配以战国时期的花样设计,在粗犷中透出少数民族地域文化的风味。据介绍,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练过杂技,曾经是健身教练,至今还保持着每天持续6小时的运动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