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首映》“记忆南京”征集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
CCTV-6《首映》“记忆南京”征集令(图)

《南京!南京!》海报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播出在即,众明星将在《首映》舞台悉数登场。届时,青年导演陆川将带领刘烨高圆圆范伟秦岚等主演及幕后主创现身《首映》现场,文化界精英及央视几大名嘴也将倾情加盟,细述《南京!南京!》,打造电影全球首映礼。

  CCTV6《首映》栏目就《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特举行“记忆南京”征集图片活动,现向广大网友征集关于“南京”城市的老照片和新照片。

  如果您对“南京”城市有着别样的感情,如果您有关于“南京”城市的美丽故事如果您珍藏有“南京”城市的老照片,如果您有记忆“南京”变化的新照片,请将图片附上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cctvshouying@sina.com,您将有机会获得CCTV6《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现场门票,不仅可以参与节目的录制,更有机会同陆川、刘烨、高圆圆、范伟、秦岚……众多神秘嘉宾零距离接触。

  CCTV6栏目《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期待您的参与!敬请关注4月18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文/张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