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导演马伟豪进军内地 邀黄维德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33  新浪娱乐

香港导演马伟豪进军内地邀黄维德演反派(图)

马伟豪进军内地,黄维德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加盟香港AEG新亚洲娱乐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叶伟信郑保瑞特地从香港赶来道贺,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也到现场恭贺。马伟豪在现场宣布年内将开拍三部电影,并“盛情”邀请黄维德出演反派。

  马伟豪在1996年凭借《百分之百感觉》获得空前成功,之后又凭《新扎师妹》、《河东狮吼》《地下铁》等片成功打开内地市场,这次签约亚洲娱乐则是他正式进军内地影坛的举措。谈到与新公司的合作,马伟豪说道,“连我太太也问我,你拍了那么多电影为什么还需要经纪人?其实事源很多年前,我在日本遇到一个运动员,他告诉我他有经纪人,而且他经纪人公司旗下还有各种职业的人,当时让我很受启发。确实,我们要专注创作,其他事情还是交给经纪人来办比较好。”据了解,马伟豪加入新公司后今年已经有3部片子在筹备,6、7月将开拍贺岁片《三笑》,下半年还会开拍《莫名其妙》和《咸鱼翻生》两部片子。

  当天的签约仪式不仅有马伟豪的两位好友叶伟信、郑保瑞前来捧场,马伟豪的“师兄”黄维德也特意到场恭贺。据马伟豪表示,他接下来的几部片子已经确定将与黄维德合作,“我们一定会合作拍电影。而且我觉得他的有一种亦正亦邪的感觉非常迷人,我想邀请他来演反派,把他的第一次反派给我(笑)。一个好的演员是应该演演反派的,例如刘德华当时也演过《暗箭》和《无间道》里的反派。”黄维德对于马伟豪的“邀请”表现得很感兴趣,并说自己也希望有机会尝试多面化的表演。不过后来当有记者试图问黄维德私人生活的状况,他则强调对于私生活不予置评。tz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伟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