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古天乐首度合作 默契十足演绎陌路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黄奕古天乐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演绎陌路情感(图)

古天乐(左一)与黄奕(左二)在发布会上,右二为另一主演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爱情文艺电影《一路有你》于近日杀青,黄奕古天乐两位演员尽管是首度合作,但在戏中展开的一段猫与鼠的“爱情追逐”却显得默契十足。

  两位主演片场交流全用普通话

  《一路有你》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主演。影片讲述了古天乐扮演的货车司机在与莫文蔚新婚前夕,却意外引发了一场车祸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他也从此驶入了黄奕的人生轨迹,一场三角恋情也一发不可收拾。

  尽管这是黄奕与古天乐的首度合作,但黄奕表示,二人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样陌生,在语言交流上也丝毫未产生障碍,相反十分默契,“我们俩都是用普通话对戏”。黄奕还大赞说惯粤语的古天乐的普通话其实十分流利,并非象外界传言中的那样水平不佳。这时在一旁的古仔倒显得有几分腼腆。

  黄奕:片中我对古仔左右为难

  在《一路有你》中,“司机”古天乐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从此怀着愧疚之心一路追随黄奕,想要好好照顾她,不过女方却始终在躲避这段陌路爱情。谈这样一场猫追鼠躲的爱情,首度合作的两位主演是否会感到别扭?

  黄奕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心情十分矛盾,对古仔有爱有恨,“左右为难,所以我都一直让自己保持悲伤的状态,不轻易开心起来。”黄奕还坦言,片中的情节也要求他们二人有疏离感。“开拍前曾担心古天乐性格冷酷、难相处,进组合作后发觉他挺关心人的。”谈到与黄奕的合作,古天乐也大赞她演技过硬,二人之间十分有默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