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都忍不住多看高圆圆几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人人都忍不住多看高圆圆几眼(图)
崔健偷瞄高圆圆

  以关注四川成都独特的故事视角和结构引发热议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前天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开机仪式,剧中明星郑宇成高圆圆安雅谭维维郭涛、黄轩悉数亮相,内地导演崔健、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首度联袂执导该片。

  许秦豪表示,高圆圆清秀的外表及出众的脸庞使其成为最终人选,而她带给人的那种“邻家姐姐的纯粹好感”,能够带给影片一种温馨、舒缓的情调,“这首先是一部爱情电影,我想在影片中表现一种特殊的‘成都爱情’,它包括成都人的坚强、乐观、豁达、向上,我相信,高圆圆能够在这部电影中带给观众一种特殊的感情,会令你想起你生命中那些可爱的,久违的,又或不曾忘却的爱情记忆和片段。”

  当天,高圆圆的魅力已经得到尽情展现,连崔健看她的眼神,都充满了暧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