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开机 郑宇成搭配高圆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1:30  燕赵都市报

  4月11日,电影《成都,我爱你》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崔健、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三人联手执导。

  影片投资方中博传媒介绍,影片的时空是由过去、现在、未来三部分构成,“过去”由陈果执导,主演由郭涛和台湾艺人安雅担任;“现在”部分由许秦豪执导,郑宇成高圆圆担纲主演;崔健则邀请了“超女谭维维和“红楼梦中人”黄轩出演“未来”部分。影片将通过三位导演各自的剧本创意及不同风格的影像,向观众呈现三段关于成都这个城市不同时空的爱情故事,而三段故事之间并无关联。高圆圆表示自己是郑宇成的影迷,非常欣赏他的银幕形象,而郑宇成则坦言从未看过高圆圆的作品。据导演许秦豪透露,两人将在片中饰演一对分手多年的情侣,而再次相聚时,却又找到了对彼此新的吸引。

  (曾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 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