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剧组紧急辟谣:无关桃色 不会武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2: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中华孔子学会”等世界26家团体向电影《孔子》剧组发出公开函,该函对之前某些媒体报道的“电影《孔子》将涉及感情戏乃至三角恋”等消息提出质疑,并向剧组核实消息的真实性。

  收到公开函的剧组于昨日下午发表声明辟谣:“《孔子》是一部严肃的历史人物传记片。本片剧本经历多位创作者30多稿的慎重创作,且经过权威专家审核多次,方予批准通过拍摄;该片所反映的重大基本史实皆依据《史记》及《左传》等史料,有可信的历史出处。除必要及有益于人物塑造之艺术虚构,并无对孔子生平及历史之篡改、戏说或编造。绝无某些媒体所渲染炒作之戏说剧情。”此外,剧组特别强调了两点:第一,影片剧本中绝没有关于孔子与南子的感情纠葛或桃色绯闻戏;第二,电影中没有孔子会功夫的镜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