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南生不否认徐克找林青霞演武则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18  新浪娱乐
施南生不否认徐克找林青霞演武则天(图)

施南生(左)未有否认邀林青霞演武则天一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消息指徐克秘密与林青霞钟楚红接洽,游说她们参演下月开拍的新片《通天帝国》(原名《狄仁杰》),饰演片中甚有发挥的武则天。制片人施南生昨日(4月11日)对此没有否认。

  自去年开始,不断传出林青霞与钟楚红即将复出,《通天帝国》制片人施南生昨日接受访问,并未否认有意找林青霞及钟楚红参演:“目前为止未有进一步消息,但其他演员就落实了!” 其他演员包括李冰冰梁家辉等。

  有指李冰冰将饰演上官婉儿,但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只表示很期待与徐克合作,更望藉该片过足“打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