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复活节不约绯闻男友陈豪 拍港片再做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9:33  新浪娱乐
廖碧儿复活节不约绯闻男友陈豪拍港片再做打女

廖碧儿与一班小朋友庆祝复活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昨日(4月11日)在香港出席复活节活动,与大厨一同炮制巧克力雕刻蛋,有板有眼。她透露复活节上教堂不会找陈豪作伴。

  向来爱吃巧克力的碧儿,在制作雕刻蛋时边弄边作流口水状,场面搞笑,事后她坦言若非要喼弗,定必将枱上的巧克力扫清光。

  碧儿透露童年时于加拿大过复活节会和家人到教堂,并与其他小朋友一同寻找复活蛋,现时想起来还十分回味。碧儿表示今日将到教堂崇拜,问到会否找绯闻男友陈豪相伴?她笑谓:“肯定不会啦!应该是同Daddy、堂弟弟一起去。”

  刚从美国回港的她,原来已秘密为电影开工,她兴奋地谓:“去年拍西片是做打女,这次拍港产片又是做打女,真的好开心,希望之后可以从这个方向进发啦!”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