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北京探陈龙班 与“情敌”争名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51  新浪娱乐
周海媚北京探陈龙班与“情敌”争名分(图)

周海媚探班陈龙开心聊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跟内地男星陈龙传绯闻的周海媚(海味)日前到北京探陈龙班,海味笑言绯闻只是误传。她还在片场跟“情敌”争名分。

  周海媚解释二人相识经过:“我们同一公司,后来因为大家都有养狗,所以熟络了。”探班当天,海味跟陈龙的“绯闻老婆”黄小蕾撞个正着,虽俗语有云“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但她们反而互相取笑绯闻,还嚷着要分大小排名分。

  事后黄小蕾提到跟陈龙的绯闻时说:“有次我们一起在香港机场遇到传媒,当时他们问我们来香港的目的,我们异口同声说‘度蜜月’,所以以后我们就以绯闻老公、老婆相称!”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海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