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于丹有望助阵《南京!南京!》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杨澜于丹有望助阵《南京!南京!》首映礼(图)

杨澜

杨澜于丹有望助阵《南京!南京!》首映礼(图)

于丹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已进入制作倒计时,杨澜和于丹有望同时现身节目助阵。

  4月11日,新浪娱乐从《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处获悉,于丹、杨澜、水均益等众多文化名人、主持人将以不同的方式参与《首映》栏目,助阵《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

  据悉,晚会中将设计于丹、杨澜两位女“名嘴”以特殊的方式现身节目,两位“智慧女人”将发挥各自的“名嘴”实力,魅力大pk,成为晚会中的一大看点。

  《南京!南京!》是青年电影导演陆川四年磨一剑,精心拍摄的史诗性战争灾难大片。此次携手CCTV6《首映》栏目打造《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吸引了各方文化名人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届时,央视八大名嘴——阿丘、和晶、鲁健、许戈辉、王梁、李佳明、柴静、刘建宏等也有望参与节目,现身现场讲述《南京!南京!》观后感受。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8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南京!南京!》全球首映礼。(文/张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