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甄子丹等提名男主角被画复活节肖像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4月19日举行,昨日(4月11日)有商场特别请曾为多位外国政坛红人以及好莱坞巨星绘制肖像蛋的艺术家John Lamouranne来港,为本届热门影帝人选梁朝伟甄子丹以及张家辉制成复活肖像蛋。

  John为三位候选影帝制作的肖像蛋,只有甄子丹才以本届入选的电影《叶问》的造型来制作,梁朝伟的造型则以《花样年华》的造型作蓝本,张家辉只是穿上“礼服”,不知张家辉会不会考虑以这身打扮来出席颁奖礼?

  据悉,John这次香港之行,也会现场为大家制作经典笑匠和其它香港电影明星的肖像蛋,人物包括:周润发张曼玉周星驰以及沈殿霞等,与大家重温快乐点滴。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