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 曝曾公开挖鼻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曝曾公开挖鼻孔

范逸臣和歌迷合影

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曝曾公开挖鼻孔

范逸臣和主持人交流

范逸臣称《海角》非事业高峰曝曾公开挖鼻孔

范逸臣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一部《海角七号》让沉寂一段时间的范逸臣再次走红,围绕着《海角七号》的活动也是不断。4月11日下午,范逸臣亮相广州大学城,出席某品牌赞助的校园歌友会,演绎《海角七号》里的经典歌曲和片段。对于依靠《海角七号》走红至今,范逸臣这并不是自己事业的高峰,希望赶紧挑到好歌和好剧本。

  自曝公开场合挖鼻孔

  当天出席歌友会的范逸臣一改往日清新形象,以鸡冠发型登场,上身是黑皱紧身衬衫,下身是蓝色紧身裤,再加上粗犷的胡子,让人感觉有点不修边幅。范逸臣《海角七号》之前曾被媒体拍到当街小便,形象大受影响。此番放任造型亮相后,谈到《海角七号》这部电影的拍摄,范逸臣竟然谈起来了自己在影片中那个便利店买东西时挖鼻孔的经历,因为当时留了点胡子,庆幸没被人认出。范逸臣“解释”:“每个人都会挖鼻孔啊,难道有鼻涕在里面,也不马上做清洁工作吗?”对于日常生活的着装,范逸臣称私底下喜欢自在舒服一点,穿拖鞋、不修边幅上街也是经常的事。被问到是否介于被拍到不雅的照片时,范逸臣表示无所谓,这就是自己的生活。

  除了演唱《无乐不作》、《国境之南》、《I believe》、《放生》等经典歌曲外,范逸臣在歌友会上还邀歌迷上台大玩互动游戏,演绎《海角七号》中“骑摩托车被交警为难”的经典片段,女歌迷现场将“你看起来比较倒霉”改成“你看起来比较帅”让范逸臣非常受落。

  《海角七号》并不是事业高峰

  做歌手被人们差不多淡忘时,首部主演的影片《海角七号》让范逸臣以影坛新军重回大家的视线,《无乐不作》新歌+精选顺势推出,接拍电影《爱到底》,商演通告不断,红遍两岸三地。对于以电影走红,范逸臣表示人生道路上有些东西没法预计,存在就有希望,坚持下来了才会有机会。谈到接下来的工作,音乐和电影会齐头并进,目前正在收歌和挑剧本,希望尽快能有好作品出来。

  范逸臣并不认同《海角七号》是事业上的高峰,认为这次机会只是让自己得到往上发展的助力。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范逸臣透露会持续阳光摇滚的形象,希望用作品带给大家正面的能量。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