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直指人性 江一燕凄美救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41  新浪娱乐
《南京!南京!》直指人性江一燕凄美救赎(图)

《南京!南京!》江一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将于4月22日上映。影片通过不同人物的视角,重新审视了真实发生在南京城里的黑暗岁月。江一燕扮演的青楼女子小江,用她凄美的死亡,救赎了卑微的自己,无声的控诉催人泪下。看过试映的人无不对这个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小江是南京城最被人看不起的妓女,如果不是战争也许没有人愿意和她凑在一起。她是倔强的不肯剪掉头发,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的自己。但这丝毫掩饰不住她的善良和情怀。当日本兵闯进难民营,扬言要用带走100名女子来换取大家的安全时。小江第一个举起了手,人性中的美好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结局是可想而知的,当她尸体被扔上车拉出城时,几乎每个观众都难以自控涕泪长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