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乔丹传人》今日央视6套22:43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54  辽一网-华商晨报

  电影《乔丹传人》今日央视6套22:43播出

  家庭影院

  《乔丹传人》

  编剧:迈克尔·埃利特、乔丹·曼菲特

  导演:约翰·舒尔茨

  主演:利尔·鲍沃、莫里斯·柴斯特纳

  故事梗概:

  生活在孤儿院的凯文和小伙伴们得到了一批慈善人士的捐助品,其中有一双写有NBA顶极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名字缩写的篮球鞋。凯文认定那是乔丹小时候穿过的鞋,对它爱不释手。但是捣蛋鬼阿克斯却强行抢下了球鞋,并将它扔到了电线上。

  风雨交加的深夜,凯文偷偷爬上大树想要把鞋拿下来,一声雷鸣将凯文和球鞋都击落了下来,幸好凯文没有受伤。穿上了心爱的球鞋,凯文和伙伴们一起到赛场观看NBA骑士队的比赛。

  由于比赛上座率低,经纪人想到了让著名球员特西与观众互动的点子来带动现场气氛。凯文成为了幸运观众并被邀请上台和特西进行比赛。面对心中的偶像,凯文兴奋不已。本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表演,却令凯文和特西以及当时在场的所有观众终身难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