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母日记》母亲节催泪 让母爱更刻骨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29  竞报
《继母日记》母亲节催泪让母爱更刻骨铭心(图)
《继母日记》海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诠释伟大母爱的国产电影《继母日记》即将于2009年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不少观看过这部电影试映的人最后都是攥着纸巾抽泣着走出放映厅。

  《继母日记》投资不到500万元人民币,由朱时茂的弟弟朱时春执导,曾在电视剧《家有九凤》中扮演六凤的李歌在片中扮演继母。影片采用先抑后扬的叙述方式,前半部分展示了一个百般折磨继女的继母形象,后半部分通过一本日记诉说继母的苦衷,升华出母爱的主题。前后两部分强烈的对比,让《继母日记》中的母爱更加刻骨铭心。

  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把《继母日记》和当年《妈妈再爱我一次》做了一次对比,“《继母日记》也是小成本投资,也没有大明星,但催泪效果并不亚于《妈妈再爱我一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继母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