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一影院推“《高考1977》 先看电影后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5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想先看电影后付钱吗?想付多少就付多少吗?昨天在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观众就体验了一回。

  昨天下午2点,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推出了“观看电影《高考1977》,先看电影后付钱”的活动,观众无需买票,直接坐进1号厅,就能观看电影,电影结束后,观众可以在放映厅门口的箱子里投入电影票的钱,投多少,取决于观众对电影的满意程度,电影究竟值多少钱,观众说了算。

  由于活动前,影院没有对外做太多宣传,只是在影院门口放置了一个宣传牌,很多观众并不知道有这个活动。电影放映前,一些观众才从票房工作人员处得知了这个活动内容,观众都表示,影院推出的这个活动很好,让观众自己有了选择的权利,一位女观众说:“先看电影后付钱这样的活动,让我感觉特别人性化。”

  看完电影后,观众们都对电影进行了“评价”,放映厅门口的箱子和工作人员做了最好的见证。有几位观众没投钱,他们表示电影不好看,就没付钱。不过大部分观众都对电影有所“表示”,许多观众投的钱,远远高于原先40元的票价,有两位观众一边感动地抹眼泪,一边投了100元,也有几位观众投了50元。这场电影共回收票房近530元,约有近30位观众看了电影。

  该影院王经理说:“《高考1977》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我们通过这个活动,想让更多的人来了解那段历史,也让观众自己评价一下这部电影到底值多少钱。”王经理也透露,影院以后还会推出这样的活动,他们会挑选合适的电影,让观众们有更多机会去决定电影的票价。

  本报实习生 方力

  本报记者 陆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