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支持《我的实习生活》 周末票房一路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2:38  新浪娱乐
白领支持《我的实习生活》周末票房一路看涨

《我的实习生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实习生活》已于4月10日在北京正式公映,这也是该影片早前在上海试映之后,由于获得的强烈反响和不错票房,最终得以进入北京市场和观众见面。

  据记者从上海方面了解到的信息,《实习生活》之前在上海颇受白领好评。从票房数据来看,由于白领通常选择周末观影,因此《实习生活》的周末票房单天就过数十万,众多白领更是通过互相传播,选择结伴而来。

  而在北京,同样的情形再度重演。记者随机采访后发现,该影片的主要观影人群,几乎以白领为主,同时有部分高校学生。

  从影片的口碑来看,《实习生活》抓住了众多职场白领的微妙心理,让他们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真实的影子,但又给与了艺术化的处理方式,导致影片有种唯美质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