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宇成高圆圆《成都,我爱你》英语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3:31  信息时报

郑宇成高圆圆《成都,我爱你》英语谈情

郑宇成与高圆圆现场互送高帽。新华社发

  信息时报讯 刚在亚洲电影大奖中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韩星郑宇成,日前偕高圆圆、“超女谭维维等人在北京出席电影《成都,我爱你》记者会。

  该片由崔健、陈果和许秦豪三位中韩导演各执导一段,故事时空分为过去、现在和未来,郑宇成会与高圆圆演出许秦豪执导的“现在”部份,两人饰演一对感情微妙的恋人,男方留学时和女方相爱,分手多年后重逢,恋情再次被拾起。

  不过,郑宇成与高圆圆语言不通,令人担心戏外如何培养感情?高圆圆则解释戏里他们谈恋爱是用英语。高圆圆自言是郑宇成的“粉丝”,对方也礼尚往来大夸高圆圆靓女,还称赞她用韩语说的“成都,我爱你”很好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