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要去好莱坞发展 自称剧情需要不怕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戴要去好莱坞发展自称剧情需要不怕露(图)
爱戴 晨晓 文/图

  昨日,由星光国际投资的“拉丁舞电影”《斗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男女主角钟汉良、爱戴出席,后者还现场秀了一段火辣的拉丁舞。在接受采访时,爱戴抱怨拍摄中常常跳拉丁舞跳到吐,还常被钟汉良踩到脚。不过,或许是因祸得福,爱戴因该片被美国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UT公司“相中”,将进军好莱坞。

  爱戴一见记者就语出惊人:“这部电影每场戏都是激情戏!”看大家一脸惊愕,爱戴略显得意地解释道:“因为跳拉丁舞需要随时保持激情啊!”她称,电影里她看上去跳得很专业很轻松,其实是在“死撑”,“我有轻微的贫血症,不能转圈,但拉丁舞恰好有很多旋转动作。每次练完舞我都会吐,必须要躺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美国UT公司近日宣布签约爱戴,并安排她出演投资5000万美元的电影《神秘之旅》。不过,爱戴有可能需要“牺牲”,因为片中会有她的全裸镜头。谈及此,爱戴更多的是对进军好莱坞而感到兴奋:“他们(UT公司)看了我在《斗爱》中的表演,觉得我很适合好莱坞。这将是我去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只要是剧情需要,我什么都愿意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