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食神》将开拍 飞轮海BOBO有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39  新浪娱乐
《少年食神》将开拍飞轮海BOBO有望出演(图)

BOBO组合

《少年食神》将开拍飞轮海BOBO有望出演(图)

飞轮海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天元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少年食神》开拍在即,由于片中涉及两个偶像级厨师,一个是北京人另外一个则是台湾人,目前网友呼声较高的是飞轮海组合和内地的BOBO组合,而剧组方表示演员方面还在接洽中。

  《少年食神》是一部以“美食+爱情”的青春励志偶像电影,戏中男主角将会分饰中西厨师, 两男不但在情感上较劲,厨艺也要一分高下,美食自然是该戏又一大特色。据悉,因戏中男主角分别为台湾人和北京人,所以近年来占据台湾偶像剧荧屏市场的飞轮海,和拥有着庞大粉丝团的内地超人气偶像组合BOBO成为网友和众人支持率最高的候选人物,而最近又有偶像明星韩庚成为该剧有力候补的传闻,据了解,剧组方面会极力采纳大众的意见,综合考虑演技、形象、人气等多方面因素作出最终选择,因此,对演员的考验将是全面的。关于该影片的种种猜测纷至沓来, 一些都还未知,业内人士和观众都对这部青春励志偶像电影抱予极高的兴趣和热情。

  海峡两岸的偶像组合成员们将在同一部电影中成为演技竞争对手,凭借实力“竞争上岗”一拼高下,成为影片最大亮点,想必这也是《少年食神》将有名的偶像组合作为出演候选人的一大战略。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