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参演《机器侠》 “伟女郎”称谓成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甘薇参演《机器侠》“伟女郎”称谓成压力(图)

甘薇

甘薇参演《机器侠》“伟女郎”称谓成压力(图)

“伟女郎”称谓成了甘薇的压力

  新浪娱乐讯 近期,刘镇伟新作《机器侠》已经拍摄完毕,已进入制作后期,据悉,该片由孙俪、甘薇、胡军、吴京等众多实力派青春偶像倾力加盟,其中该片女主角甘薇频频出现在各种重大活动现场,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而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甘薇,却在科幻大片《机器侠》中不计形象,将邋遢、外表叛逆、内在温柔又爱情至上的热情女孩“素清”刻画的淋漓尽致。

  甘薇乐在“双重”身份

  作为新人甘薇,一直以来在中国电影集团默默的从事幕后工作,这也成为了她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的第一个身份。 当说起这段经历时,甘薇一脸率真的说:“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可以体会两种不同的生活,既有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日子,又能从事自己的表演专业,虽然两个身份让我很忙,但是,对于我都是非常重要不可缺少的。所以,我特别要感家人和领导对我的支持,以及刘镇伟导演给我的机会。”

  甘薇感谢刘镇伟

  对于“伟女郎”的称号甘薇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刘镇伟导演一直是自己非常敬佩的一位老师,而在《机器侠》中担任女主角和众多“老师”合作是自己非常重要的一次学习的经历,大家都称呼自己是“伟女郎”这也让我很高兴,但是对于这个爱称也让我小有压力,不知道自己在即将要播出的《机器侠》中,雷人造型能否被观众“认出”,也很担心所塑造的角色能否被观众认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