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逝》导演青睐高圆圆 《成都》瞄准亚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春逝》导演青睐高圆圆《成都》瞄准亚洲市场

高圆圆郑宇成上演成都之恋

《春逝》导演青睐高圆圆《成都》瞄准亚洲市场

韩国导演许秦豪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制作,韩国导演许秦豪、内地摇滚乐教父崔健、香港导演陈果、联袂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于2009年4月10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最近因主演民族灾难史诗电影《南京!南京!》而倍受关注的女艺人高圆圆宣布加盟该这部集合了亚洲名导、亚洲明星的三段式电影,将和韩国著名男影星郑宇成上演“成都之恋。”

  高圆圆pk汤唯有优势

  尽管此前有媒体曾爆出《色戒》女主角港籍艺人汤唯曾赴韩秘会导演许秦豪,希望出演《成都,我爱你》的相关段落。但是最终许秦豪还是选择了凭借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电影而蜚声国际电影节的气质女星高圆圆。许秦豪在韩国被称为文艺片教父,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在亚洲影坛享有盛誉。韩国女星沈银河李英爱就是因出演许秦豪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后,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高峰。许秦豪的影片一贯走唯美、感伤的路线,颇受国内大批白领、小资影迷的青睐。相信这是一向偏重文艺路线的高圆圆乐意与许秦豪合作的原因之一。而制片方和许秦豪选中高圆圆,应该也是看重她在柏林、戛纳等国际电影节的出色履历。

  新片瞄准威尼斯电影节

  电影《成都我爱你》已收到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参赛邀请,而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也已早在3月22日飞往成都了解影片进展。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说:“我们希望这次马可-穆勒的成都之行,会对成都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成都这座城市承载了中国人深厚的情感,我们想通过电影告诉全世界中国人的坚强与乐观,也期望电影能在国际上推广成都这座城市的品牌,当然还要争取让《成都我爱你》能够拿下参加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关键的印象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