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建国大业》闻一多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吴刚《建国大业》闻一多造型曝光(图)

吴刚在片中扮演激情演讲

吴刚《建国大业》闻一多造型曝光(图)

吴刚饰演闻一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吴刚加盟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韩三平执导的大型献礼片《建国大业》扮演闻一多,其剧中扮相首度曝光。

  吴刚堪称人艺台柱子演员,并因扮演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谍战剧《潜伏》中的“陆桥山”以及即将于五一公映的电影《铁人》中的“王进喜”而被看好。他于近日来到上海,参与《建国大业》的拍摄。据悉他将在片中扮演闻一多。

  闻一多作为一名伟大的诗人、学者以及杰出的民主革命战士,拥有光辉的一生。对于此次能够加入优秀的创作团队,扮演杰出人士闻一多,吴刚表示万分荣幸。而他也特意从密集的《潜伏》和电影《铁人》的宣传中抽出时间参与拍摄。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吴刚对于这个角色依然下了不小的功夫。

  当天一早从北京飞往上海的吴刚,一进剧组就开始做造型。因为闻一多是一个敢说敢做、充满大无畏精神的民主战士,因此他的形象比较粗线条,满脸的胡渣不加修理的头发,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印象;但他同时又是个文气诗人,因此造型师也为吴刚搭配了眼镜和围巾,增添文学气质。

  据了解,在结束了《建国大业》的短暂拍摄之后,吴刚将投入电影《铁人》的宣传。吴刚去年凭借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而一举成名之后,今年一下跃升为“大银幕专业户”。在建国六十周年之际,除了《铁人》和《建国大业》以外,吴刚还参演了《风声》以及《沂蒙六姐妹》。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