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获马伟豪钦点 冲击大银幕打响头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48  新浪娱乐
黄维德获马伟豪钦点冲击大银幕打响头炮(图)

黄维德进军电影界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导演马伟豪正式宣布进军内地影坛,并表示将起用人气小生黄维德出演他即将开拍的新片。黄维德因为其主演的大量电视剧被内地观众所熟知,近来频频传出将向大银幕发起攻势的消息。与马伟豪的合作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也为黄维德冲击大银幕打响了头炮。近期,黄维德除了吸引马伟豪等大导演青睐,也受到商家追捧,一时“钱途”无限。

  黄维德受马伟豪钦点,将演电影

  日前,马伟豪正式宣布进军内地影坛,当天除了宣布今年在内地将拍三部电影的计划,还公开表示将力邀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出演其中一部电影《三笑》。马伟豪表示,之所以选中黄维德,是看中他的演技和人气,相信他身上还有更多未被开发的东西,所以非常期待与黄维德的合作。

  黄维德冲击大银幕首部电影即选择与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合作,除了机缘巧合,也是想借此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演技,毕竟黄维德以往的电视剧作品中,大多是正面角色。马伟豪筹拍的《三笑》是喜剧电影之经典,黄维德的加盟,让其除了从小荧屏跃居大银幕的同时,也是对自身戏路的一次改变。

  马伟豪以《星光俏佳人》成名,之后《百分之百感觉》、《失业皇帝》、《同居蜜友》一系列城市喜剧奠定其影坛地位,是香港最多产的喜剧导演之一。除了擅拍喜剧电影,马伟豪的造星能力也非同一般,先后捧红了张柏芝古天乐、TIWNS等,也是郑秀文杨千嬅走上“天后”宝座的铺路人。

  黄维德人气身价俱涨,“钱途”无限

  据黄维德经纪公司透露,除了与马伟豪的合作,公司也会为他接触其他电影导演,帮助他在大银幕方面获得更多发展机会。进军内地以来连续攻占荧屏的黄维德,有望跃上大银幕得以充分施展。

  同时由于急剧上升的人气和身价,黄维德在商业方面也成为“捞钱能手”。在吸引马伟豪等大导演青睐的同时,黄维德也受到商家追捧,一时成为大忙人。日前更有消息指,黄维德由于档期过满错失一场30万酬劳的走秀,将抢钱的机会拱手让给黄立行。近期黄维德商业活动和代言未间断,想必早就捞回了损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