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为新片剪短头发 赞汤唯粤语进步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40  深圳晚报
张学友为新片剪短头发赞汤唯粤语进步大(图)

张学友

  本报讯 张学友最近忙于与汤唯合作拍摄电影《月满轩尼诗》,他表示电影将在4月底拍完。有指他在戏中有个囚犯造型,他说:“只是戏中一个造型,不是要做囚犯。”他坦言剪短了头发,开始时都不习惯,现在就很舒服,洗完头立即干。女儿对他的新发型有意见吗?他笑指女儿最初都不太喜欢,现在都接受了。

  谈及与汤唯合作,他表示十分顺利。因为在香港拍摄,他较熟香港的地方,所以对她照顾会多一点。有些地道广东话,可能汤唯会不太明白,他会解释给对方听。张学友更赞汤唯的广东话学得快很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