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片方发英雄帖 征集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23  新浪娱乐
《红河》片方发英雄帖征集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

《红河》片方征集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红河》在全国的热映,三天近800百万的票房已经说明了其热度犹如近日的天气一样节节高升,影片两位主人公阿桃和阿夏的爱情故事一波三折,牵动了无数影迷的心。

  在一片赞叹和感动声中,影片的开放式结局引发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影片中阿夏、阿桃最终命运并没有清晰的交代,究竟阿夏是生是死?阿桃又飘零何处?两人能否苦尽甘来,还是继续沉沦苦海,导演章家瑞欲盖弥彰,留下了一个神秘又令人揪心的结尾。主演之一的张家辉更是对记者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结局“我觉得故事的最后,阿桃会疯了,光着身子在捡垃圾。”当然,也有不少网友都积极在贴吧或是论坛中为两人续写情缘,千奇百怪的延续他们悲情却又美好的故事。

  为回报广大网友、观众的热情与支持,《红河》片方决定在网上广发英雄帖,向全国网友们诚征“您心目中阿夏与阿桃的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活动,片方将在众多竞选的结尾构想中最终选择出三种不同的结尾,如被选中的三位,各自将会获得千元奖金。另,被选中的续集创意,将获得参与续集剧本的策划及剧本创作,稿酬另付。喜爱此片的影迷们不妨发挥聪明才智,小试一把牛刀,说不定下一个金牌编剧就是你!

  活动时间:

  2009年4月14日至2009年4月20日

  征稿要求:

  1、按照您的意愿为影片续写阿桃与阿夏的结局及续集的故事创意

  2,风格不限,但不要违背客观规律

  3、支持原创,抄袭复制者请自律

  4、故事尽量精简,不得超过2000字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发送至:honghe_2009@sina.com(中间为下划线),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评审标准:

  将由《红河》剧组策划人员审评,评出优胜奖并赠予1千元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