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开机 李宇春有望加盟演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37  新闻晨报
《十月围城》开机李宇春有望加盟演打女(图)
《十月围城》主创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十月围城》开机李宇春有望加盟演打女(图)
李宇春有望在《十月围城》中以打女形象出现

  电影《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宣布开机,影片敲定于12月18日上映,成为抢占今年贺岁档的首部大片。尽管影片上映档期都已确定,但片方仍旧保留两大悬念:首先,孙中山的扮演者仍旧是个谜;另外,记者了解到,李宇春很有可能借此片首度亮相大银幕,并以打女形象示人,但是李宇春出演的消息昨天仍旧未被导演陈德森肯定。

  昨天的发布会主创亮相环节,《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率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登台亮相。作为首位被导演确定的演员,王学圻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出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有意思的是,亮相的五位演员中的四位,在电影中都是一家人——王柏杰扮演王学圻的儿子,范冰冰扮演王学圻的四姨太,而甄子丹则是范冰冰的旧情人。“赌徒”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称,戏中自己将会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艰苦的打斗。此外,梁家辉扮演的陈少白,是剧中除了孙中山之外,唯一有历史原型的角色。

  虽然角色信息有了进一步的公布,但是影片依然有未解的谜,导演陈德森似乎也打定主意要和大家继续打哑谜,一问到有关角色的问题,他就推给监制陈可辛。之前记者曾打听到李宇春将进组,并扮演一名打女,但是陈德森昨天在现场表示“目前只和她在商量演唱片尾曲的部分”,随后就岔开话题。

  除了李宇春是否参演,另外一个让人关心的话题则是孙中山的扮演者。之前有过张学友周润发等说法,对此导演同样没有给出答案:“目前还没确定。本来这部电影的主角应该是那些形形色色的义士,但由于大家对孙中山的关注越来越高,使得这个人选渐渐成为我们的压力。”陈可辛则表示特型演员扮演孙中山是最直接的办法,但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位有话题性的演员,通过造型将他塑造成银幕上的孙中山新形象。

  虽然刚刚开拍,但影片已经瞄准了今年的贺岁档。昨天片方在上海首次宣布影片敲定12月18日上映,并高调喊出票房要“保4亿争5亿”。导演陈德森透露,自己已于正式开机前,带领摄制组进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进行部分试拍工作,“试拍下来,画面质感非常华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环。”晨报记者 阎云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