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丑角成都秀演技 万人热捧法国电影展映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摄影 钟劼霓) 由法国电影联盟主办的2009年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成都站的活动昨日落下帷幕,本届法国影展创造了多项纪录:时间最长,展映影片最多,票房突破40万,观众人次突破万人,均为历届最高。

  因为法国影展受热捧,在今年11月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欧洲联盟电影展中,成都也成为北京之外的首选城市。昨日下午,《法国姑娘》的主演法丽塔·凯尔法,《伦巴》的主演、比利时著名“丑角”多米尼克·亚伯和菲奥娜·戈登来到成都,为影片作宣传,一行人还在星美西南影都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电影公开课,和成都影迷近距离接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