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演《十月围城》有大突破 不怕留个黑眼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6:00  广州日报
范冰冰演《十月围城》有大突破不怕留个黑眼圈
主演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甄子丹(从左到右)一起亮相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文 吴红林/图)年度国产动作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盛大开机,影片导演陈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登台亮相。影片开机当天,发行方更高调揭晓影片上映档期锁定于2009年12月18日,成为今年首部正式抢占贺岁黄金档的电影作品。

  发布会上,导演陈德森透露,自己已于正式开机前,带领摄制组进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进行部分试拍工作,“试拍下来,画面质感非常华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一个被还原的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环。”至于影片主演,陈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布。至于目前公开的各位演员,包括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在内,都已完成了定妆工作,近日将陆续进组,投入拍摄。

  昨天现场露面的三位演员,王学圻、王柏杰都以光头造型示人,唯独梁家辉戴了帽子。梁家辉笑说,自己的头形不如王学圻和王柏杰好看,所以只好戴一顶帽子。

  作为曝光阵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坦言,加入《十月围城》主要是因为跟陈德森导演没有合作过。她说:“以前的戏里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在试戏时,导演要求,不管什么时候看到我,都希望我是刚哭过的样子,所以要我保留黑眼圈。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问到在这样一个男人戏里做女主角,会不会觉得发挥空间不大?对此,范冰冰回答说:“有的戏里我可能是绝对的女主角,但这些戏的制作和演员不一定是最好的,演这样的戏没什么意义。但这部戏,无论是制作还是演员阵容都很好,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