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单挑9男星 李宇春要唱主题歌

范冰冰单挑9男星李宇春要唱主题歌
《十月围城》昨上海开机,成为今年首部抢占贺岁档的电影

  昨日,讲述孙中山反抗满清的历史大片《十月围城》在上海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影片导演陈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齐集登台(上图)。该片投资高达2300万美金,集结了华人影坛一线九大男星,堪称2009年度最豪华阵容影片。影片上映档期锁定于2009年12月18日,成为今年首部正式抢占贺岁黄金档的电影作品。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主角”孙中山的人选,陈德森表示依然没有确定。而此前关于李宇春加盟该片的传言,陈德森说,李宇春只是跟监制陈可辛商谈主题歌的演绎事宜,不在电影中扮演任何角色。

  昨日的《十月围城》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公布。公开的9位男演员以及此前已在香港公布的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在内,都已完成了定妆,近日将陆续进组。作为曝光阵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在片中扮演王学圻小妾。原是甄子丹老婆的她因对丈夫失望,后来嫁给了富商王学圻。范冰冰坦言与九大男星搭戏很兴奋,而且会让自己有优越感,并称之为从影至今的最特殊享受。

  作为首位被导演确定的演员,王学圻昨日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出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香港影帝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这也是影片中除孙中山以外唯一一个有真实原型的历史人物。梁家辉透露自己特别偏爱在剧中的西式造型。而以“光头”造型亮相的台湾艺人王柏杰同样成为全场亮点,在片中他将与王学圻搭戏饰演父子。至于片中“赌徒”的扮演者甄子丹爆料,戏中将会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而最后胜负目前尚难定论,一切还“仰仗”导演安排。记者杨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