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带病拍摄《花木兰》 错过《十月围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18  新浪娱乐
胡军带病拍摄《花木兰》错过《十月围城》宣传

日前,胡军为拍摄《十月围城》中的反派剃了光头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电影《十月围城》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片中最大的反派、并为此剃光头的胡军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据悉,胡军本人正在甘肃兰州赶拍由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

  《花木兰》:带病坚持快乐拍摄

  据悉,4月13日当天,胡军与《花木兰》剧组结束了前几天的大场面以及动作戏,离开兰州转景拍摄军营、帐篷等场景的戏。由于是往返于《花木兰》和《十月围城》两个剧组,连日的拍摄让“硬汉”胡军也得上了重感冒。但由于拍摄档期紧张,胡军仍带病坚持拍摄轻伤不下火线,不仅如此还在拍完戏后与导演沟通剧本聊角色。胡军表示,《花木兰》虽然是在戈壁滩等艰苦的地方拍摄,但跟导演以及陈坤赵薇等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大家经常是白天拍戏,晚上讨论剧本聊到通宵,基本是“病且快乐着”。据悉,在《花木兰》里胡军饰演的是片中最大的反派,有大量的马戏,这也是他继《赤壁》之后第一部马戏集中的古装动作片,在片中他将与俄罗斯著名男高音维塔斯有大量对手戏。有趣的是,不知从小出身音乐世家、被父亲按照男高音培养的胡军是否会在片场与维塔斯飙下高音。

  《十月围城》:打戏比《赤壁》多

  作为第一个进组拍摄的演员,胡军在《十月围城》中饰演刺杀孙中山的“刺客头”,由于人物需要,他不仅剃了光头,还在要梳起清朝的大辫子,并且在脸部做特技处理,因而在进组第一天,仅试妆就用了12个小时,并且每天拍摄前都要提前3个小时来化妆。另据悉,胡军在《十月围城》里所饰演的“刺客头”,武功高强、使用多种兵器,所以他的打戏比在《赤壁》中所饰演的赵云还要多。所以在拍摄之前,胡军还要进行大量的武术训练,学习使用各种兵器。

  新戏:尝试家长里短生活剧

  另据透露,除了正在拍摄的两部电影,胡军有意尝试一部充满家长里短生活幽默的电视剧,这可能将是他继06年《西安事变》之后,第一部电视剧,也是他在《岁月》之后的第一部充分体现家庭生活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