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开机 高圆圆郑宇成“异国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48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由韩国导演许秦豪、中国香港导演陈果、中国内地摇滚歌手崔健联合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韩国演员郑宇成、中国演员高圆圆、安雅、谭维维、郭涛、黄轩齐聚现场,讲述三对情侣在成都发生的爱情故事。

  作为四川汶川地震后第一部多文化视角的电影作品,电影《成都,我爱你》以关注四川成都独特的故事视角和结构引发热议,该片通过三位不同导演和三组不同演员的演艺以时空为线讲述发生在成都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未来的三段爱情故事。据悉,该片计划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并将于今年秋天在全国公映。

  据出品方介绍,陈果、许秦豪、崔健将以风格迥异的影像方式讲述发生在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将来(2029年)的三段关于成都的“穿梭于时空中的有关爱的故事”。其中陈果的“过去篇”由郭涛、安雅共同出演;韩国导演许秦豪的“现实篇”,高圆圆和韩国影星郑宇成将共谱异国纯爱恋。许秦豪导演介绍,《成都,我爱你》将延续他的一贯特有的浪漫纯爱风格,在讲述爱情主题的同时,更会表现人在城市中、在灾难下充斥的更多、更复杂的细腻情感。在崔健执导的一段讲述“未来”的故事中,谭维维与“红楼梦中人”黄轩担任主角,三人对剧情一问三不知,谭维维只透露自己将扮演一个与音乐有关的四川女孩。第二次执导筒的崔健称自己要“笨鸟先飞”,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不过崔健也坦言自己的作品无法回避音乐:“开始很多人对我说,老崔你这次就别拍和音乐有关的故事了,但是写到最后还是离不开音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