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挑战文艺大片 《一路有你》更胜《长恨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33  新浪娱乐
text1 黄奕春装大片

  新浪娱乐讯 知名女星黄奕的大银幕新作《一路有你》近日于香港杀青。这是黄奕继出演《长恨歌》的极品女人王琦瑶之后二度接演文艺片,表现可圈可点,演技较《长恨歌》更有进步。

  戏里安排二人不能太熟

  爱情文艺电影《一路有你》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著名演员黄奕、古天乐、莫文蔚等联袂主演。在片中,古天乐所饰演的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黄奕出现后,“司机”古天乐与莫文蔚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改变。

  随着片中的情节发展,古天乐由于想要向受害者家属黄奕赎罪,四处追随想要尽责照顾,但黄奕却无法面对对古天乐的那种有爱有恨的感情,一直选择逃避。在接受采访时,两位演员表示,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拍戏,但是恰恰对角色有些许帮助,“我们不用为了拍感情戏去进行额外交流,因为在戏里的安排我们就不是很熟,有些生疏”。古天乐虽然普通话不太好,但仍然表示二人合作十分默契。

  二度挑战文艺片 结局是看点

  自从去年的一部电影《十全九美》成为票房黑马之后,黄奕的演艺道路也越走越宽。尽管黄奕是以接力“小燕子”而一炮走红,但她凭借近年来多变的银幕角色摆脱了固有形象,真正深入人心。

  《一路有你》并不是黄奕第一次尝试文艺类型的影视作品,早在2007年播出的著名导演何群执导的年代经典大戏《长恨歌》中,她就已经尝试过文艺形象,所饰演的剧中人物王琦瑶年龄跨度更是长达四十年。据《一路有你》剧组主创介绍,影片的结局十分吸引人,也是监制尔冬升最喜欢的部分。

  《一路有你》预计将在国庆档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