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第一部相声电影《天下第一串》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国内第一部相声电影《天下第一串》即将上映

《天下第一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相声电影《天下第一串》,是中国第一部融相声说学逗唱等元素和中国戏曲的手法的一部喜剧影片,影片在台词和演员表演方面大量地运用了相声的手法。电影由北京东煌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将于09年5-6月与观众见面。

  影片由《武林外传》“燕小六”和天津相声名家赵津生、刘伟、何涛、李菁、何云伟等相声演员主演。这些演员几乎融合了中国所有相声派别,特点鲜明,喜剧味十足。

  影片关注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讲述了两个进城农民怀揣梦想,在城里打拼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他们一个收破烂,一个烤羊肉串。而在他们手中有一个价值连城的宝贝,几伙人虎视眈眈,通过各种手段想得到这个宝贝,而两个农民对此一无所知。这件宝物把不同命运不同阶层的人物紧紧拴在了一起;众多小人物围绕着这件宝物展开了可悲可叹可笑的争夺,故事展现了小人物的关于理想、关于命运、关于人生的“众生像”态度。曲折的情节线索,幽默的语言让人忍俊不禁。

  尽管生活艰难,但主人公始终不肯放弃自己的理想: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成为他的口头禅,也激励着更多像他一样的草根阶层努力向前。tg/文

  《天下第一串》主创信息:

  导演:向子 赵树彬

  主演:肖剑(《武林外传》燕小六)、刘伟(相声大师施胜杰徒弟)、赵津生(相声大师范振玉徒弟)、何云伟(相声大家郭德纲徒弟)、李菁(相声大师施胜杰徒弟)、杨威(相声大师杨少华之子、相声大师尹笑声徒弟)、王斌(相声大师刘文享义子)、张丰(相声新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下第一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