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明宫》将上映 白雨再现杨贵妃舞蹈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电影《大明宫》将上映白雨再现杨贵妃舞蹈魅力

白雨在《大明宫》中呈现贵妃沐浴情节

电影《大明宫》将上映白雨再现杨贵妃舞蹈魅力

白雨饰演杨贵妃

电影《大明宫》将上映白雨再现杨贵妃舞蹈魅力

白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金铁木执导的古装电影《大明宫》将确定在近期上映。《大明宫》以纪录的风格,通过再现大明宫从建造到毁灭的过程,讲述大唐帝国三百年兴衰的历史。剧中饰演杨贵妃的白雨通过金铁木导演的指导,在拍摄中还原了杨贵妃作为杰出舞蹈家的形象。

  拍摄期间,白雨为了能够完全地达到金铁木导演的要求,特别加强自己舞感的训练,展现出完美的霓裳羽衣舞。白雨开心的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个喜爱跳舞的人,所以不难体会杨贵妃在舞蹈时那满足且快乐的心情,而对这次能够成为金铁木导演心目中,最适合演杨贵妃的演员,更感到特别荣幸。白雨在《大明宫》中不只呈现了杨贵妃的美貌,更让活泼、娇媚、自信及个性完整的加以表现。对白雨来说,这个角色是对她的才艺和演技的充分肯定。

  白雨还曾在《母仪天下》《敌营十八年》中有出色表现。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